工商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工商新闻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学工天地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商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重庆三峡学院与浙旅(重庆)万州大瀑布群有限公司“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15 作者:张韶涵 点击:[]

       314日,重庆三峡学院与浙旅(重庆)万州大瀑布群有限公司“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我院会议室成功举行。我院院长颜帮全教授、党总支书记刘亚兰副教授、副院长童洪志副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冉宁副教授浙旅(重庆)万州大瀑布群有限公司总裁赵鑫立等一行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颜帮全教授指出,重庆市万州区自然旅游资源优越,可以将开拓浙江旅游市场的经验也适当应用在万州的旅游市场,通过校联动,引入社会力量融入研究生培养与实践教育,推进校企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进行项目研究,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合力打造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样板典范,更好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童洪志表示,此次与重庆三峡学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有益尝试。今后,双方将依托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整合优势资源,适时带领学生进入景区进行课程实践和调研活动,大力鼓励本科生、研究生实时参与到景区的实践活动中,实施专业学位高层次应用人才培养计划,构建互利共赢的产学合作培养新机制,为学生打造出创新能力飞跃提升的平台、实践能力丰富加强的沃土、综合素质打磨锤炼的高地。

赵鑫立总裁对重庆三峡学院近年来全方位培养优秀人才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赞赏,对此次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在人才、信息、平台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注重基地建设实效的同时,加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双培养,在产教融合、研学融通、科教融汇等方面碰撞出新的火花真正做到对学生负责,不辜负校方的信任。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颜帮全教授与浙旅(重庆)万州大瀑布群有限公司总裁赵鑫立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书并授牌同时向浙旅(重庆)万州大瀑布群有限公司总裁赵鑫立颁发了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本次校携手,精准对接,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将对深化我校MT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提升MTA硕士人才培养质量产生深远影响。


上一条:共筑美丽家园,你我一起行动!“河小青”环保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慰问暖人心 共育情更浓——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寒假家访及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