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工商管理学院是重庆三峡学院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教学单位之一,秉承“自强、创新、厚德、博学”的校训,紧扣长江经济带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和重庆产业部署,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致力于培养胜任现代工商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院设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4个本科专业和1个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学位授权点。现有校内专任教师46人,其中高级职称27人,博士5人,在读博士5人,“双师双能型”教师22人,半数以上的专任教师具有企业经营管理实战经验,师资力量雄厚。

学院具有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办学条件,拥有“十四五”市级旅游管理重点学科1个、市级教学创新团队2个、市级教学案例库建设平台2个、校级转型发展试点专业1个、校级重点学科1个、校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1个,建有企业综合经营管理、企业仿真、ERP沙盘、旅游3D虚拟、形体与礼仪、客房、餐饮、茶艺、酒水等专业实验室,与校外企事业单位共建近40个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8个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其中市级校企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3个,为本院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提供了良好平台,并与希尔顿集团合作创办希尔顿班,荣获“中国旅游服务业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希尔顿集团人才培养卓越贡献奖”、“最佳东方酒店业人才教育影响力百强院校”等荣誉。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校学生近5年来荣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及市场营销策划大赛等国家级奖项和重庆市各类奖项289人次。毕业生以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较高的综合素质受到用人单位普遍好评。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