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工商新闻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学工天地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2022级旅游管理硕士(MTA)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时间:2022-09-19 作者: 点击:[]

 

9月17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级研究生线上入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童洪志主持了本次课程会议。

承袭优良学风,讨论学习研究方法。童副院长从学习规划开讲,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的优良学风,勉励同学们锐意进取。他就学院学术科研、专业特色、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学术规划指导。

重视个人培养计划,为青春增添光彩。研究生处副处长王野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他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计划、毕业要求等七个部分解读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剖析了各核心课程,介绍了学院培养人才的策略、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果。他寄语新生:珍惜时光,不负韶华,让青春闪光,为人生添彩!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是时代对青年人提出的要求。辅导员唐卫从发展党员的流程入手,鼓励大家在思想、学习和科研方面起到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写、说和行动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

熟知校纪校规,建设优秀集体。遵守校纪校规是校园学习生活的必要前提,为了让同学们增强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辅导员孙明姚带领新生学习研究生手册及规章制度,并结合自身经历为新生提供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建议。

系列相关课程,使研究生新生了解了学生行为规范与纪律,认识了团队的力量,为建设学院优良学风、院风打下了基础,课后同学们纷纷主动提交了关于本次课程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22年重庆文化旅游产业大讲坛”第五期专家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