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工商新闻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学工天地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爱’不闲置,‘锋’火相传”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03 作者:媒体融合部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 ,共建文明校园。工商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2日13时,在博学楼一栋101室举办了“‘爱’不闲置,‘锋’火相传”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讲人赵睿婕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分别从认识雷锋、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学习雷锋精神成为好榜样、为什么时代需要雷锋精神以及身边的雷锋故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对雷锋精神在不同年代的表现形式进行了阐述,同时通过观看视频,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活动的最后,主讲人引用雷锋的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结束了演讲,并积极呼吁在校大学生们积极主动的学习并贯彻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在同学们的心中都种上了一颗名为“无私奉献”的种子,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为社会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营造相互友爱、乐于助人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上一条:“不负春光,为绿充‘植’”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叙新章”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 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