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工商新闻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学工天地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天地 > 正文
详细信息

“不负春光,为绿充‘植’”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14 作者:媒体融合部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生态意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体验活动的号召,我院于2024年3月14日14时,在太白街道举办了“不负春光,为绿充‘植’”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用卡纸制作绿树,并在树叶上写上保护环境的宣传标语,随后,志愿者们开展环境保护活动,捡拾地面垃圾。志愿者们将理念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起来,增强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责任感,传达给大家爱护自然、低碳生活的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成为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既增强了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责任感,又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重任,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农事智慧,科技助农”主题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爱’不闲置,‘锋’火相传”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