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本科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首页

 工商新闻 
 教学科研 
 通知公告 
 学工天地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商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硕士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1-09 作者:武瑞欣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扎实做好2025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202415日,我院2022级旅游管理硕士实习动员会在博学3119召开学院院长颜帮全副院长童洪志、辅导员谭娟、指导老师冉宁、教学秘书陈小方以及2022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童洪志主持。


童洪志副院长详细布置了实习安排,强调实习对学生职业发展的重要性,介绍了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为同学们的实习提供了深入的了解

院长颜帮全在会上强调了实习的纪律和责任,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学院形象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实习质量的高要求,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充分利用所学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同学们也进行了表态,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中,争取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做到知行合一,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我院举办专题沙龙学术讲座(十八)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多彩九池 相约新年——草莓旅游文化节”暨课程实践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二段780号 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2314